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裕新社区将“好事”做到位
2017-12-15 16: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15日无锡讯 263”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无锡裕新社区根据工作要求,紧抓落实,做到环境保护的同时,切实做好服务群众工作。近日,裕新社区结合263”整治工作,将部分村巷的地面进行硬化,防止水土流失,同时方便群众出行。 

  前段时间,裕新社区根据263”工作的要求,对辖区的河浜及沿岸进行整治修复,其中自然村巷周家湾河浜清楚淤泥3926立方米,并对其村前的亲水河进行沿岸整改。根据专项行动要求,为保护群众的生活环境,保护大家的生态环境,河浜沿岸5米内禁止畜禽养殖和乱堆放。为此,裕新社区和涉及到的村民进行沟通协商,将沿岸的鸡鸭棚、杂物堆放点进行了彻底清除。东西是清掉了,但是清掉以后泥土就暴露出来了,这样一来不仅不利于环境美化,还可能导致水土流失。根据实地勘察,结合原本该村巷因地理位置原因有出行道路不畅的问题,决心将“好事”做到底,将暴露的地方进行规范施工,进行硬化,用水泥浇出一条路。这不仅解决了整治的问题,保护了环境,还解决了群众出行的问题,这真是一举多得的“好事”。 

  据悉,在道路浇注好后,还将对道路周边做好雨水排放管道、以及污水管道等,真正将“好事”做到底,为居民群众服务到家,为他们创造良好的生活条件,同时更好地保护环境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