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雪浪中学举行“情暖雪中 爱心传递”义卖活动
2017-12-14 13: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14日无锡讯 1212日下午,无锡市雪浪中学篮球场上人头涌动、热闹非凡。“淘乐铺”、“暖心加油站”、“LOVE FOR SALE”,一个个颇具个性的小店铺吸引着大家的眼球。原来,无锡市雪浪中学正在举行“情暖雪中、爱心传递”义卖活动,七、八年级的全体学生、教师与小燕子营养餐集团等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德育处和班主任老师前期的精心组织下,同学们主动将家里闲置不用的书籍、文具、玩具等物品带到了义卖现场,有的同学还将自己DIY的手工作品带来,丰富的物品让不少同学、老师驻足选购。 

  “爱心乐淘淘,情系你我他,小伙伴们,快来买!”店铺前,“营业员”热情地招徕着客人,“收营员”熟练地收钱、找零,“推销员”主动出击、四处寻找潜在客户。 

  七(1)中队的热心家长加入了爱心义卖的队伍,一盒盒精致的点心、一份份新鲜的水果引来了不少顾客争相购买;七(5)中队还派出了“音乐家”现场演奏吸引客户,颇有街头艺术家的风范;八(1)中队许老师全程陪伴着孩子们,短短四十分钟就筹得善款600余元;八(4)中队的“解忧杂货铺”独具匠心,“你有烦恼,我来破解”,有创意的表述吸引了大家的眼球。 

  最让同学们惊喜的是,小燕子餐饮公司和厨艺精湛的老师们也积极参与到爱心义卖中,一杯杯香气四溢的奶茶、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馄饨、一份份香甜暖心的红豆沙小丸子、杨枝甘露等一经问世就抢售一空,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空气中充满了幸福的味道。 

  “我们了解到本次义卖所得将用于捐助贫困学生,我认为这非常有意义,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心,我们的校园将更加和谐美丽!”八(2)中队的丁萌萌同学说道。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引导青少年学生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爱心和友善温暖彼此,建构和谐校园。 

  同时,本次爱心义卖活动也为第七届“敦睦”校园文化艺术节拉开了序幕,学生将在丰富的校园文化艺术活动中展现个性自我、增强文化自信。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