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为侨服务工作站”在江南大学揭牌
2017-12-14 09: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4日讯 昨天,江南大学“为侨服务工作站”揭牌仪式暨新归侨知识分子座谈会举行。副市长王进健出席活动。

  我市侨务工作坚持以为侨服务为出发点,着力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打造“侨爱工程”服务品牌,开发高层次侨务资源,发挥侨务优势,积极服务产业强市战略,取得了显著成效。近年来,海外华侨华人中越来越多的人才回到国内高校寻求新的事业发展,海外高端人才已成为高校建设与发展的重要支撑。江南大学现有归侨、侨眷及归国留学人员700多人,人数多、层次高,学术上有造诣、社会上有影响、海外联系广泛,“为侨服务工作站”的揭牌,是我市充分整合现有为侨服务资源,完善为侨服务公共体系的重要一环。 (安宇)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