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一男童玩捉迷藏不慎坠五米深通风井内
2017-12-13 10: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3日讯 前天傍晚5点左右,华庄太湖家园一名男童在玩耍时不慎掉入四五米深的通风井内,所幸只是耳部擦伤,并无大碍。

  事发地点是一处连接下水道的通风井,井口有几根管道通过,管道之间的空隙仅能供一人勉强通过,不过井口处并无防护措施。男童的父亲介绍,当时孩子放学后和小伙伴在小区内玩捉迷藏,男童便钻过井口的管道躲到了后方,随后不慎坠井。由于井口狭小,井下的宽度也只能容纳一人,男童被发现后大家都束手无策,只能求助消防部门。

  华清路消防中队队员透露,男童掉落的通风井宽度约为一米,深五米左右,一个成年人下去后想要抱着一个孩子上来几乎不可能,而且下方湿度较高,男童在井下有些不适,情绪也不太稳定。救援人员到场后佩戴防护装备下井救援,上方的人员则不断安抚男童。不久,下井的消防员为孩子戴上吊带,利用安全绳慢慢将孩子安全救出。经初步观察,孩子只是耳朵擦伤,并无大碍。

  (甄泽)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