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醉酒妄图驾车上高速 一查驾照竟已吊销
2017-12-13 10: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3日讯 梁某醉酒后准备把货车开上高速,高速二大队的民警拦截后发现,早在2014年梁某就因酒驾和交通肇事逃逸被吊销驾照。

  前晚11点35分,高速二大队民警在无锡互通执勤时,发现一辆货车往高速收费站驶来,车子不停左右摇摆。发现这一情况后,民警让驾驶员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可驾驶员非但不听从指挥,还意图打方向绕开,民警立刻将其逼停。民警让驾驶员出示驾驶证,驾驶员从车内掏出一本驾驶证,细心的民警发现,驾驶证上的照片和驾驶员不是同一个人,而且在询问情况时闻到了驾驶员身上有酒味。经检测,驾驶员梁某当时血液中的酒精含量高达274毫克/100毫升。随后民警发现梁某驾驶证于2014年11月3日因酒驾和交通肇事逃逸被吊销。民警对其车辆予以扣留,昨天凌晨,由担保人担保后,梁某先行回家,等候接受进一步处理。

  据了解,梁某开了家小物流公司,平日里有驾驶员,当天驾驶员请假,但公司有运送的工作。梁某虽然喝了酒,但他想着从无锡到泰州也不远,特意选择了夜间开车。他将因无证驾驶和醉驾收到严厉处罚。

  (晓城)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