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打造创业"梦工厂" 无锡6家众创空间获省级授牌
2017-12-13 10: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3日讯 昨天,2017无锡年度创客大会举行,从我市各个众创空间孵化成长起来的创业项目团队与来自全国的投资人、行业专家和优秀创客们一起探讨新时代的创新创业机遇。恒客空间、创星咖啡、美盟众创平台等6家无锡众创空间获2017年第一批省级众创空间授牌。省科技厅副厅长蒋洪、副市长高亚光参加活动。

  据悉,这是无锡众创空间协会成立以来的第三次年度创客大会,延续前两届大会突出创新、深度对接资源的特色,展现协会一年来的工作硕果,无锡众创空间协会已逐渐成为苏南地区双创领域的一个响亮品牌。越来越多创业项目落户我市各个众创空间,将无锡作为创业的“试验田”与“梦工场”。我市将以更强意识、更大力度与更实举措营造创新创业良好氛围,为创客团队提供人才、资金等方面的政策支持。

  (东亚)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