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食药监局完成年度无菌和植入性等医疗器械监督检查工作
2017-12-12 15: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12日无锡讯 无菌、植入性和其他第三类医疗器械直接作用于人的身体,是高风险医疗器械产品,也是无锡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监管的重点,截止今年1130日,无锡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与各市(县)区市场监管局共出动检查人员1000余人次,检查此类生产企业34家、经营企业243家、医疗机构75家,其中复查141家。并根据检查结果责令93家经营企业和34家医疗机构限期整改。 

  针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无锡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和各市(县)区市场监管局督促企业必须在规定的时限内完成整改,并有针对性的开展跟踪检查,以确保企业整改到位。同时,相关检查报告均统一上传至电子监管系统,以利于全市监管人员能共享企业监管档案动态数据。 

  此外无锡市食品药品监管表示,今后将进一步落实国家总局和省局的相关文件精神,持续强化对无锡全市的无菌、植入性和其他第三类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和使用单位的监督检查工作,督促相关单位认真做好法律法规的贯彻落实工作,不断完善内部管理,及时排查问题和隐患,严把产品质量关,从而在全市范围内确保医疗器械产品的安全、有效。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