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妇联实幼举行第一届家委委员会议
2017-12-07 14: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7日无锡讯 123下午,无锡市妇联实验托幼中心组邀请2017家委委员参加幼儿园协议供应商年度考核活动,携手把好膳食管理关。59名家委委员与幼儿园管理人员、教师代表一起前往江阴,对幼儿牛奶及奶制品的供应商——江苏美天奶业有限公司的奶牛养殖基地以及现代化的奶制品生产车间进行了实地考察,在感受美天奶业“爱是唯一的添加”企业精神的同时,就校园安全工作召开了家委会议。 

  来到奶牛养殖场,一头头高大的奶牛和一只只可爱的小牛犊吸引了大家的视线,孩子们惊奇地瞪大了眼睛,有的小朋友还停地跟奶牛打着招呼:奶牛你好”最开心的是可以拿着胡萝卜去喂奶牛,虽然有的孩子有点胆怯,但都乐意尝试去跟奶牛零距离接触,有的还抓起地上的喂奶牛,真是爱心满满意犹未尽

  家长们还抱起宝贝观看了奶牛转盘流水线上自动挤奶的情景,孩子们奶牛排队,很遵守纪律哦”而参观了现代化牛奶生产车间那些先进的技术设备、安全的加工流程,家长们对优质奶源的提供表示满意,对孩子们早点牛奶非常放心

  在孩子们欢乐地走进烘焙室体验做饼干的乐趣时,家长们召开了2017届家委委员第一次会议。会上,园领导家委做了《推进安校园建设,打造和谐育人环境》的主题报告,从食品安全的举措技防设备的保障安全教育的演练方面介绍和汇报了园部把各项安全措施真正落到实处的效果家长们“食堂验菜烹饪分餐三关制’、防雾霾空气净化器的添置、‘不跟陌生人走’‘火灾逃生’‘防溺水’的安全教育和演练”等措施印象深刻,给予了一致好评和支持家长委员们也纷纷表达了感想:“家委会活动办得挺好的,既小朋友开了眼界,也让家长了解到幼儿园食品安全和安保的措施,让我们家长都很放心地把孩子交给幼儿园”、“今后,我们将会继续支持与配合老师的教育工作,积极参加幼儿园开展的各项活动”、“谢谢幼儿园用心地给我们提供优质奶源的保证,为孩子筑起安全的屏障”。

  妇联实幼致力于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始终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此次邀请家委委员参与对协议供应商年度考核以协助幼儿园做好幼儿伙食的监督与管理,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真诚交流,携手同行新颖的活动,不仅丰富了家长学校的内容,更是架起了家庭与幼儿园的桥梁构建起新型的家园合作关系,让孩子们在家园共同打造的和谐环境中健康成长!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