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意江南·旗袍行"旗袍夫人大赛总决赛即将拉开序幕
2017-12-07 14: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7日无锡讯 "意江南·旗袍行"2017旗袍夫人大赛总决赛127日上午成功举行了媒体见面会无锡市旅游协会会长王洁平,无锡旗袍总会创始人华海燕,满庭芳文化传媒公司董事长王观宁等领导,以及所有媒体、选手、无锡旗袍会会员、旗袍夫人出席此次见面会历时近十个月的"意江南·旗袍行"2017旗袍夫人大赛是由无锡市旅游协会和无锡旗袍总会联合主办,红豆集团倾情冠名,满庭芳文和无锡旗袍夫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以著名导演无锡籍音乐人山奇老师的发烧大碟《意·江南》歌曲为表现主题的民间赛事,以"演绎江南故事,展现江南美景,弘扬旗袍文化,塑造优雅女人"为宗旨,展现旗袍美、风景美、生活美。 

  大赛自219日启动以来,历时近十个月,期间一路走过了梅园、寄畅园、惠山古镇、崇安寺、鼋头渚、蠡园、戏码头、南禅寺等八个无锡的景区巡回比赛,展现人在画中游的江南美景接下来将于20171216日登陆锡城最高艺术殿堂无锡大剧院,举行总决赛和颁奖典礼以及"千人旗袍秀",届时将有来自无锡,上海,日本,常州,江阴等地区的24名选手同台竞技大剧院内将会有近千名旗袍爱好者以团队和个人旗袍秀的方式参加表演,堪称无锡旗袍届的"世界杯" 

  据了解,大赛采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方式,通过线上投票已经选出11"旗袍夫人形象代言人",合计投票总数 106278票、总点击量109万,同时在线下决出了34"旗袍夫人之星",最后进入决赛的24位选手将冲击12"最具不同影响力"的单项奖和12个优胜奖,合计69个奖项。决赛将分成青春组,风华组 ,风韵组,通过三个不同年龄段,展示旗袍不同的风采;从而影响更多不同年龄的女性把旗袍融入到生活中,同时在变美的路上喜欢旗袍,穿上旗袍,走上舞台、走出国门!

  无锡旗袍总会自2014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二届高规格的旗袍夫人大赛,明年将走上新的征程,2018旗袍夫人美丽中国四季行即将启动 冬,南北西东,四个季节,走进四个地方,寻访穿旗袍女子的故事。此外,通过这场"大赛""千人旗袍秀"的盛事,也将带动无锡的旅游经济,提升无锡的国际知名度,国际级的旗袍夫人大赛将有望成为无锡市的又一张城市名片。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