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锡山城管政务服务窗口完成全区首件“不见面”审批事项
2017-12-06 12: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6日无锡讯 近日,无锡锡山区政务服务中心城管窗口通过EMS邮寄,完成了全区第一件“不见面”审批事项。 

  为进一步提高政府办事效率,方便群众锡山区城管局积极贯彻落实政务服务网上批、快递送、不见面的工作要求,根据具体情况方便群众,做到让群众少跑腿逐渐变成不跑腿 

  这全区第一件“不见面”审批事项是申请人吕女士代表肯德基办理的锡山区范围内的五个门头审批事项。吕女士通过EMS寄送材料申请,并由窗口运用EMS送达决定书,完成了首次“不见面”审批。 

  吕女士表示,从公司到锡山区政务服务中心没有直达的公交车,地铁也相当不方便,打车的话单程要40元,以往,报送材料一个来回,领取决定书又是一个来回,共要花费160元,而且非常浪费时间。现我窗口提出可以通过EMS邮寄的方式申报材料和送达决定书,吕女士非常满意,大为赞赏。 

  目前,窗口行政许可事项外网申报已开通,市民可通过下载“江苏政务服务”APP来申报材料,除了电话咨询以外,还开通了QQ咨询专线等服务,使群众更方便、快捷地办理行政许可事项,真正做到了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