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举办党委政府新闻发言人培训班
2017-12-06 09: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6日讯 昨天,市政府办公室、市委宣传部联合举办2017年无锡市党委政府新闻发言人培训班,对全市110余名各地区各部门的新闻发言人及新闻发言人助理进行专题培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袁飞作开班动员。

  袁飞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新时代新闻发布和舆论引导工作要与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相结合,切实融入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之中,融入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之中,融入到当前舆情态势的研判处置之中。相关部门、人员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完善长效机制、提升素质能力,努力推动我市新闻发布和舆论引导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谱写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无锡实践的新篇章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撑。

  本次培训班以“新时代舆论引导与新闻发布”为主题,邀请上海市、江苏省在新闻发布与舆论引导领域实践经验丰富、理论素养深厚的领导、专家作了三场专题授课。 (市宣)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