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7无锡市最美(优秀)青年工匠揭晓
2017-12-05 10: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5日讯 昨从团市委获悉,2017年度无锡市“最美(优秀)青年工匠”名单揭晓。今年的榜单呈现出行业多样化的特点,荣获“最美青年工匠”称号的既有刺绣匠人这样的传统工匠精神传承者,也有新材料技术员、船舶行业焊工等先进制造业工人,还有地铁调度员、医院护理员等社会公共事业一线员工,以及世界最快超算“神威·太湖之光”研发人员等现代服务业从业者。

  据悉,最美(优秀)青年工匠寻访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全市各行业青年的积极响应,在青年职工中掀起了“传承工商基因,弘扬工匠精神”的热潮。经过材料初审、线上投票、现场答辩等环节,最终评出10位无锡市“最美青年工匠”和10位无锡市“优秀青年工匠”。接下来,团市委将组织“最美(优秀)青年工匠”进企业、进高校,开展各种交流活动,进一步向社会展示“最美(优秀)青年工匠”的风采。

  (东亚)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