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法律服务人员首次开展集中宪法宣誓
2017-12-05 10: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5日讯 昨天在崇安寺二泉广场,250余名司法行政工作人员、全市新执业律师、公证员,面向国旗,右手握拳上举过肩,庄严宣誓。这也是我市法律服务人员首次开展集中宣誓活动。

  昨日是第四个国家宪法日。当天,我市还举行了“12·4”国家宪法日广场法制宣传服务活动。来自市级政法部门、专业法部门、法律服务机构的上百名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摆放法治宣传展板等形式,宣传专业法律知识,提高专业法宣传的覆盖面和知晓率。

  此外,我市还组织了各种形式的法治宣传活动,引领全社会增强厉行法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举办全市大中专院校和技工院校学生法治知识竞赛,引导青少年养成遵纪守法的行为习惯;举行法治文艺演出,让群众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加深对宪法和相关法律的理解。 (祝雯隽)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