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冷空气来袭 明晨最低温度接近冰点
2017-12-04 09: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4日讯 一入冬,冷空气就排着队来了。据市气象台预报,本周我市先后会有两股冷空气来袭,明早受第一股冷空气影响,我市最低气温会接近冰点。

  昨天,虽然太阳公公跟我们玩起了捉迷藏,但天气并不算冷,下午2时气温达到了14.5℃,还是比较温暖的。但今天冷空气相伴而来,风呼呼地吹着,令人感到阵阵寒意。受其影响,我市气温逐渐下降,明天早上最低温度将降到1℃,这也会是我市今年入冬以来的最低温度。而这只是本周的第一股冷空气,8-9日还会有第二股冷空气影响我市,届时无锡的最低气温将再创新低,降至零度以下。市气象台人士表示,尽管冷空气频繁,但雨水却不多,本周将以晴好天气为主。

  同时,受本地累积和冷空气外源污染物输送的共同影响,这两天我市的空气差强人意。窗外灰蒙蒙一片,整个城市陷入“霾”伏,让人没了出门的欲望。昨日早上,江苏气象台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后又启动了重污染天气蓝色预警,提醒大家出门做好必要的防护工作。 (祝雯隽)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