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新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年度气瓶充装、检验单位监督检查
2017-11-17 12: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 1117日无锡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新吴区气瓶充装、检验单位的安全管理,确保相关单位依法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强化企业安全主体责任,严守安全底线,杜绝气瓶特种设备事故的发生,无锡新吴区市场监管局自11月上旬开始,开展了对新吴区气瓶充装、检验单位的年度监督检查工作。 

  此次年度监督检查主要包括气瓶充装、检验单位的基本经营条件、人员资质情况、各项安全制度、充装检验工艺及环境安全设施等内容。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及业内专家组成考核小组,通对各项工作台账及现场作业情况进行逐项检查,扎实细致地对开展了年度监督检查工作。 

  从监督检查的情况来看,新吴区气瓶充装、检验单位总体安全状况良好,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安全质量体系能够落实并有效运转,企业管理人员及作业人员具有较强的安全意识,能够较好的落实企业主体安全责任。检查的过程中也发现了诸如气瓶充装台账信息尚需完善,气体充装复称工作尚需加强,标签标志管理水平有待提高的问题。针对检查考核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提出了整改要求,责令相关单位限期整改,并将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督查,以确保新吴区气瓶、充装检验形势安全稳定。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