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夜晚横穿隧道口 男子遭两车连撞殒命
2017-11-17 10: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7日讯 前晚(11月15日)9点多,太湖大道隧道由西往东方向入口处,一男子突然横穿隧道,导致正在行驶的两车先后撞上该男子,男子当场身亡。

  前晚9点30分记者赶到时,警方已封锁了现场,消防人员正在积极救援,由西往东方向的太湖大道隧道暂时被封闭,金匮大桥上的车流被有序引导,未发生大面积拥堵。记者发现,在隧道入口往东约100米处的地面上躺着一名满身是血的男子。警方正在现场调查,殡仪馆人员已抵达。

  从现场交警口中得知,事发时该男子竟在隧道口横穿机动车道,不料遭并排而来的两辆车先后撞击,卡在了其中一辆车的车底。事发时车辆之间没有发生撞击。

  据了解,事发路段位于隧道入口,没有行人通道,平时车辆速度都较快,这名突然出现的男子被第一辆车撞飞出去后又被第二辆车碾压,当场丧生。事发具体情况仍在调查中。(甄泽/文、摄)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