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7比佛利环蠡湖国际半马11月开跑 来无锡领略最美赛道
2017-11-14 15: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4日无锡讯(徐佳)14日从2017比佛利环蠡湖国际半马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无锡市滨湖区半程马拉松将于11月19日在滨湖区开跑。据悉,这是继上届环蠡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事成功举办后滨湖区举行的又一重大国际马拉松赛事,对于增强无锡城市亲和力,让无锡市民对全民运动增加认识与体验,都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本次比赛“最美蠡湖,为爱奔跑”为赛事主题。有了上届环蠡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成功举办后的经验,本届赛事组委会在赛事服务等各方面将更加细致、全面。比赛线路位于环蠡湖核心风景区,从无锡体育中心出发,途经蠡湖公园、蠡湖之光、鼋头渚等知名旅游景区,贯穿蠡湖核心景区最美路线,最后到达江南大学体育场。让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们在奔跑的过程中也能纵享江南之秋的的独特魅力。 

  当然,为了鼓励更多的跑者参赛,环蠡湖国际半程马拉松一直坚持走大众路线,给大众选手更多机会,赛事无特邀精英选手,每一位奔跑在赛道上的选手都是主角。此外,组委会还为选手准备了丰厚的参赛福利,包括为半程选手提供比赛当日的地铁卡和为每位参赛选手准备的“玩”赛套包,从17日领物开始的一周内,凭参赛手环到指定餐厅消费可享受环蠡湖半马专享折扣,让各地跑友感受到组委会的热情与贴心。 

  在发布会上,主办方还展示出了本届赛事的完赛奖牌,奖牌正面是在太湖三白中占到二白的鱼儿形象,五条鱼儿首尾相连,与泛指沿路经过景点的塔和终点江南大学经典建筑江大牌坊的缩影交相呼应,简单而不乏内容,背面则是因鱼儿戏水而微荡的湖水波纹,湖水下方是色彩艳丽鲜明的鱼儿鳞片,让本就微波荡漾的湖面看上去更加的具有灵气和生机。 

  目前,报名人数已经超过一万,其中吸引了来自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日本、马来西亚等35个国家的近200名外籍选手报名参赛。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