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分会首度落户无锡
2017-11-14 09: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4日讯 为提升中医药服务百姓全方位全周期健康的能力水平,进一步加强五运六气学说科学内涵与临床价值的发掘研究和传承发展,昨天,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五运六气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五运六气临床运用首届学术年会在锡隆重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钦出席会议。

  黄钦在发言中指出,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五运六气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将为中医药事业发展带来崭新的机遇,增添动力,我市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引导,主动作为,统筹推进中医学术研究和临床服务能力提升,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方面、多层次的中医药健康服务需求,为保障人民群众全方位全周期健康谋求更多福祉。

  据悉,这是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首次将二级学术分会落户至一个地级市,大会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市卫计委主办,市中医院、市龙砂医学流派研究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龙砂医学流派传承工作室承办,来自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中医药及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以及中医药爱好者共500余人参加会议。 (东亚)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