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梁溪区首届中小学艺术体育科技节开幕
2017-11-14 09: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4日讯 梁溪区首届中小学艺术体育科技节昨天开幕。为期两个月的中小学艺术体育科技节,将为全区师生搭建展示素质与才艺的舞台。

  梁溪区教育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首届中小学艺术体育科技节的开展将进一步推动校园艺术、体育、科技活动的蓬勃开展,促进梁溪区成为艺术、体育和科技人才的摇篮。梁溪区首届中小学艺术体育科技节将举行教师朗诵专场、“跨越梦想”中小学生书画作品展等十余项区级活动,另有40余所中小学将举行67项艺术、体育、科技专项活动。此后,该项中小学艺术体育科技节将成为梁溪区每年提升并展现师生综合素质的盛会。

  开幕式上,占地1900平方米的梁溪区中小学生创意体验馆揭牌。该体验馆以科技创新为主要设计思路,倡导立体互动的教学模式,通过思想引导、专业指导、教学互动等集中的模式,提升各阶段学生的综合素质。此外,无锡市第一中学、侨谊教育集团“创客联盟”签约仪式也在当天举行,以促进初、高中的创客们一起学习交流、共同成长。 (春贤)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