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7中餐国际化发展(华西)大会在江阴举行
2017-11-13 11: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3日讯 2017中餐国际化发展(华西)大会在江阴昨天开幕,有26个国家和地区的中餐行业组织参加此次大会,共同探讨中餐“走出去”的“国际化”之路。

  开幕式上,中国烹饪协会发布了《2017中国餐饮业发展报告》《中国美食海外认知度现状调查研究》,并启动了中国美食文化世界共享工程。美国中餐联盟、比利时国际烹饪联合总会、德国中餐协会等海外中餐组织代表就中餐文化海外发展进行了发言。在为期5天的活动中,还将举办第二届海外中餐名厨研修班,来自上海、福建的两位中餐烹饪大师将亲自传授多道国内最新流行菜式和多种烹饪技巧。研修班还将组织各国名厨考察长江三鲜养殖基地、观摩顾山镇举办的全国蒸菜技能大赛。 (唐芸芸)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