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全民参保登记"核查近两年来未参保情况
2017-11-13 11: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3日讯 我市全民参保登记长效机制工作全面启动。记者日前从市社保中心获悉,市区从今年11月份起再次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全民参保登记”入户核查工作,集中核查近两年来未参保对象情况。通过长效机制的启动,市区参保人群数据库将更加精确实时,同时社会保险“大数据库”能最准确及时地反映个人的参保、就业状态。

  据悉,此次全民参保登记工作的登记对象为具有本市市区户籍的人员,以及持有《无锡市区居住证》的非本市户籍人员,登记内容为登记人员基本信息、就业状况、参保现状和未参保原因等情况,重点采集应保未保人员信息,详细登记调查对象未就业、未参保或在外地参保的情况,全民参保登记的入户调查工作将按照“查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的要求,对辖区范围内调查对象进行走访、调查、登记,并将采集信息通过信息系统录入、上传。 (陈苏)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