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惠山堰桥街道文明风尚道德讲堂筑梦新时代
2017-11-09 14: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9日无锡讯钱莉) 118日下午,无锡惠山堰桥街道“拥抱新时代·放飞新梦想”主题活动暨“吴韵堰桥·文明风尚”道德讲堂乡贤文化专场惠山区文化馆小剧场隆重举行。惠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漪韬、惠山区政协主席陈燕等出席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乡贤文化专场共分为文明扬帆、同心筑梦、幸福放歌三大篇章,通过童声合唱、微视频、经典诵读、现场访谈、音舞快板等精彩纷呈的表演将“乡贤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融入“道德讲堂”,使“道德讲堂”更添特色。活动现场堰桥乡贤新宏泰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赵汉新再次为“惠爱·弘泰”红十字助困帮扶基金增资2000万元,目前基金总额已达5000万元。


同时为了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在街道上下形成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追求高尚理想的文明风尚。堰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注资100万元成立堰桥街道“文明风尚”道德基金,并由“中国好人”俞斌老师为堰桥街道“文明风尚”道德基金揭牌。

堰桥街道创新发展乡贤文化、精心培育道德文化品牌,推进乡贤文化的制度建设、品牌发展,继承和弘扬堰桥乡绅良贤的好传统,把堰桥道德讲堂品牌做深做强,使其具有更广泛的辐射作用,惠及更多民众。拥抱新时代,放飞新梦想,让吴韵堰桥、古堰新里焕发新神韵!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