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十四届政协召开第九次主席会议
2017-11-09 09: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9日讯 昨天,市政协主席周敏炜主持召开市十四届政协第九次主席会议,主要讨论确定《市政协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听取无锡市城市总体规划编制情况通报,协商讨论市十四届政协二次会议有关方案、提案质量评价办法等。市政协副主席叶勤良、张丽霞、吴仲林、丁旭初、刘玲、金元兴、高慧参加会议,蔡捷敏、孙志亮和市政协秘书长王鸿涌参加会议。

  改革开放以来,我市先后编制了四版城市总体规划。市政协主席会议认为,新时代对无锡城市发展提出了新定位,编制新一轮总规显得尤为重要和迫切。建议我市开展新一轮总规编制要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着力在提升城市层级、发挥资源禀赋优势、明确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上下功夫;要增强底线思维,高度重视锡澄宜一体化和旧城更新,更好发挥规划引领作用,推动人的全面发展和社会的全面进步。

  周敏炜指出,市政协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坚持“全覆盖、多层次”“边学习、边贯彻”,发挥好市政协党组核心作用、党支部堡垒作用、政协委员主体作用,积极利用政协大讲堂、委员联系小组活动等途径宣传十九大精神,真正学懂、弄通、做实。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筹备市十四届政协二次会议,组织广大委员紧紧围绕经济的提质增效、民生的共建共享、环境的宜居宜业、社会的和谐有序积极开展资政建言,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作出更大贡献。(马雪梅)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