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家卫计委与招商银行在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11-09 09: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9日讯 昨天,国家卫生计生委统计信息中心和招商银行在无锡签署了“居民健康卡创新应用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居民健康卡虚拟化应用达成合作共识。国家卫计委统计信息中心主任孟群,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钦,招商银行总行党委委员、公司金融总部总裁施顺华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之后,招商银行将协助卫计委构建“电子健康账户”加“银行二类账户”的居民电子健康卡建设方案,协助卫计委统计信息中心以“互联网+医疗”模式,在医疗机构之间实现就诊卡和诊疗信息共享。据了解,目前无锡市第三人民医院是国家卫计委确认的全国七家试点单位之一。招商银行无锡分行将积极配合国家卫计委电子健康卡推广,以无锡三院试点项目为契机,加快正式上线步伐,更好地为无锡市民提供在线挂号费优惠、健康钱包等优质、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 (刘纯)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