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年度企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养老金领取资格认证结束
2017-11-07 10: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7日讯 昨从市社保中心获悉,今年4月起,我市启动了2017年度企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养老保险金领取资格认证工作。

  截至10月底,已对市区53.03万名企事业养老保险待遇领取人员(含供属)进行资格认证工作,其中居住地社保经办机构协查3148人,互联网核查认证1317人,柜面认证673人,认证率达99.98%。市社保中心对未按规定完成资格认证工作的131名领取养老保险待遇人员,进行了暂停发放待遇处理,待资格认证后再予以恢复并补发。

  此次认证过程,对于居住在本地且为市区户籍的人员,由市社保中心采用与公安、民政等相关信息进行比对确认待遇领取资格; 对本地户籍异地居住人员及异地户籍人员,采用互联网核查和居住地社保经办机构协查相结合的方式认证。

  (陈苏)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