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领导会见国际新能源大会外国嘉宾
2017-11-02 10: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日讯 第九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今日正式开幕。11月1日晚,市长汪泉会见了来锡参加国际新能源大会的爱尔兰驻沪总领事等部分驻沪领馆官员及友城代表团嘉宾,欢迎各友好城市来锡交流合作。副市长王进健,市政府秘书长许立新参加会见。

  汪泉对外国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无锡是一座开放的城市,十分珍视与国际友好城市的交流与合作。当前,面对新机遇新挑战,无锡正在着力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同时,高度重视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在加快转型升级的过程中,我们将新能源产业作为推动产业迈向中高端、减少污染排放的重点产业加以推进。近年来,无锡新能源产业发展迅速,在太阳能光伏、风电、新能源汽车以及服务等领域都取得了长足进步。本届新能源大会将有来自爱尔兰、埃塞俄比亚、日本、韩国、美国等20多个国家(地区)的政府官员、专家和企业代表来锡参展参会,无论是展会规模,还是专业化水平和国际化程度都有了极大提升。希望在本届大会上,各国与会嘉宾不仅能分享先进技术和成功经验,也能积极推动与无锡的友好往来与合作,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作为嘉宾代表,爱尔兰驻沪总领事何莉说,无锡在生态保护、文化领域以及推动可持续发展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非常荣幸能来无锡参加新能源大会,相信这是一场充满创新理念和科技成果的大会。未来,无锡将会是爱尔兰重点关注的合作伙伴,非常期待双方今后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实现交流合作。(王怡荻)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