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惠山区人民医院携手上海知名专家举办大型义诊
2017-11-01 09: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日讯 10月28日,惠山区人民医院携手上海知名专家在惠山区洛社镇龙之韵广场举办大型惠民义诊,来自上海长征医院、上海东方肝胆外科医院、上海长海医院、上海交大附属九院的10位专家以及惠山区人民医院本院的18位专家现场与市民零距离,为有需要的患者诊疗答疑。

  当天早上刚过7点,义诊现场已有很多市民搬着椅子前来排队,7:30拿号开始,各个专家诊区前就有序排起了长队。“有名的专家都限号,即使去上海,当天也不一定挂得到。”不少市民表示。的确,专家们在患者中都非常热门,上海长征医院神经内科专家贺斌的诊疗名额十几分钟就发放完毕。在医护人员的协调组织下,现场虽人头攒动,但就诊秩序井然。

  市民郑女士的女儿身上长了一颗痣,本就计划去上海九院看皮肤科,得知此次义诊来了该院的皮肤科专家,一早就带着女儿来排号。“能挂上专家号很难,没想到这次在家门口就顺利看到了,真的很感谢这次义诊。”由于前来为市民诊疗的专家涵盖了普外科、心内科、神经内科、呼吸科、肝胆外科、骨科、皮肤科等多个专科,趁着难得的机会,有需要的市民索性一家人一起来就诊,不仅能看到心仪的专家,还省去了多次陪诊的麻烦。

  由惠山区卫计局主办,惠山区健康促进中心和惠山区人民医院承办的“名医社区行、健康零距离”大型义诊活动迄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年。据悉,惠山区人民医院长期与上海长征医院等合作,部分知名专家会定期到医院会诊、查房、教学,患者如有需要可以通过专科医生联系预约到上海专家进行会诊。 (蓝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