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263”专项行动狠抓薄弱环节
2017-10-21 09: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昨天,全市召开生态文明暨“两减六治三提升”推进会,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决策部署,回顾总结前三季度生态文明建设和“263”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梳理查找存在的问题,针对薄弱环节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再推进,确保不折不扣完成今年目标任务。副市长朱爱勋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我市“263”专项行动稳步推进。截至9月底,2017年需要实施的11大类1200项重点工程已提前完成759项,完成率超63%。全市累计削减煤炭33.4万吨,完成化工行业“四个一批”275家,关闭禁养区内畜禽养殖场117个,完成重点行业挥发性有机物治理项目136个,关闭不符合安全生产条件的化工企业30家。关停各类企业、养殖场、小作坊等共计1078家,起到了警示一批、震慑一片的效果,有效助推了环境质量的持续改善。(马雪梅)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