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同书同画"同心基地 专为弘扬"家风家训"
2017-10-20 09: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0日讯 10月19日,由南禅寺街道党工委、民盟梁溪区基层委员会共同打造的“同书同画”同心实践基地在南苑社区正式成立。据悉,这是南禅寺街道打造的首个“同心”实践基地。

  整场活动由“红色画展共忆革命情”“木刻拓版共叙好家风”“书画笔会共迎十九大”“手绘书签共叙同心谊”四个环节组成。来自民盟基层委员会的代表和南苑书画艺术协会的成员们共同观赏了艺术协会会员蒯文新的红色画展“妙笔丹青颂伟人”。画展以新中国历代领导人、革命英雄为主题创作,带领在场观众重温红色经典,共忆革命传统;“刀舞妙韵创佳作,铬铁当笔画人生”则是南苑书画艺术协会负责人殷叔良带来的“好家风家训”主题木刻拓版,将书法美和刀法的雕刻美融为一体,给人带来启迪和美的享受。

  (小黄)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