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姜昆笑剧场·姜昆艺术收藏馆落户宜兴
2017-10-20 09: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0日讯 昨日的宜兴大腕荟萃,笑星云集,姜昆笑剧场姜昆艺术收藏馆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西渚镇举行。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国家一级演员姜昆,以及冯双白、郁钧剑、林永健、巩汉林等国内知名艺术家等出席活动。

  据了解,姜昆笑剧场姜昆艺术收藏馆坐落于宜兴市西渚镇水墨田园温泉度假酒店内,是全国首家由知名艺术家姜昆先生发起建设的综合文化场馆。项目总投资1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4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定位为集文艺演出、艺术品展览、文艺培训于一体的高端综合文化、休闲、旅游项目。项目为三层建筑,一层为接待大厅、容纳200人的演出剧场、化妆间、更衣室等;二层包括可容纳600人的主演艺厅、姜昆艺术品收藏馆等; 三层分为培训中心、收藏品库房;顶层为容纳230人、以山体瀑布为背景的露天演出剧场。整个建筑设计融合东方返朴元素和现代时尚概念,巧妙地将充满生命气息的天韵建筑与江南湖光山色融于一体,实现自然、时空、人文的完美结合,极具审美视觉冲击。

  据悉,项目预计明年5月竣工,明年8月投入运营。届时,游客们将可以在云湖之畔的西渚镇欣赏到由国内外演艺界明星、文化界大咖演绎的一场场饕餮盛宴。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