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内首个“可食用”植物迷宫亮相锡山
2017-10-20 09: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0日讯 近日,江苏省首个以可食用的农作物种植而成的植物迷宫在锡山厚桥街道谢埭荡村亮相。据介绍,该迷宫面积为1万平方米,第一期由玉米秆“布阵”成八卦图形。第二期准备种植油菜花、长豆等农作物来构形。

  据介绍,迷宫内有多条错落的轨道设计,根据不同主题可设置不同线路。整个迷宫只有一个入口和一个出口,有经验的人走完可能要1个小时,而毫无经验的人可能要3个小时才能走出去。

  俊杨农场负责人杨英告诉记者,与国内大多植物迷宫以观赏性植物种植围合、一旦成形很难变动不同,他们设计打造的是“可食用”、可换“妆”的迷宫。“二期会考虑种油菜花、高粱或棚架类作物,搭起棚子让游客边走边采摘,阴凉又惬意。”据了解,该迷宫的开放时间持续到10月底,预计二期将于明年3月份左右亮相。 (陈轶)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