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眼科医生上榜“中国好医生”
2017-10-18 09: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8日讯 昨日从市卫计委获悉,在刚刚发榜的“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9月月度人物榜单中,中国(江苏)第26期援桑给巴尔医疗队的眼科医生赵伟榜上有名,这是我市唯一入榜的“白衣天使”。

  今年6月26日,由中央文明办、国家卫生计生委主办的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现场交流活动举行,并启动了“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之“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网上推荐评议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得到社会的广泛好评,也得到了卫生计生系统的积极响应。经过群众推荐、集中展示、点赞评议等环节,全国共有13位优秀医护人员和1支医疗团队入选9月月度人物。来自无锡市人民医院的眼科副主任医师赵伟上榜。

  从医20多年,赵伟多次获评医院优秀共产党员、满意服务明星和优秀员工。2015年,他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报名参加了中国(江苏)第26期援桑给巴尔医疗队。援桑两年中,他几乎没有正点吃过午饭,最晚的时候要到下午4时多。两年来他累计门诊2万多人次,手术近2100台,得到了“无愧于‘光明使者’的称誉”的高度评价。

  (杨明洁)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