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文博会五天“吸金”逾6亿元
2017-10-17 09: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7日讯 昨天是第七届无锡文博会的最后一天,不少市民带着“扫尾货”与“捡漏”心态而来,展会人气不减反增。据介绍,历时5天的文博会吸引人流量达13.455万人次,比上届增长15%,现场交易量6.678亿元,比上届增长26%。

  这几天,无锡人的微信圈被文博会的各种“打卡图”刷屏。“我已经连续逛了三天,果然以最实惠的价格买入了一早看中的宝贝。”市民金女士说。和金女士一样前来“抄底”的参观者,将文博会最后一天的成交量推向了一个小高潮。

  海内外尖货不仅吸引了众多普通赶集者,还让一批专业买家纷纷解囊。昨天17点多撤展时,景德镇陶瓷余国琴大师剩下的50件展品被一名买家全部打包带走,此单价值在450万-500万元,创下本届最大数额单笔订单。

  据介绍,无锡文博会从2011年初创培育以来,逐步向品牌成长期转型升级,区域性辐射功能基本成型,交易日趋活跃。(陈菁菁)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