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锡师附小党员老师开展“党员活动日 重阳敬老行”活动
2017-10-16 13:20: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6日无锡讯 在重阳节前夕,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无锡锡师附小的党员老师们带领学生来到蓝天护理院,开展“党员活动日,重阳敬老行”志愿服务活动,给老人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无锡锡师附小党员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敬老爱老,服务老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活动现场,党员老师们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学生们为爷爷奶奶送上节日的祝福的同时,还精心准备丰富多彩的节目,唱歌跳舞,精彩纷呈;手风琴、小提琴、长笛演奏,悦耳动听;相声表演更是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一首校歌《严加池畔》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护理院内欢声笑语,呈现出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党员老师们的关爱行动,让老人们倍感温暖。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锡师附小党员老师们表示将继续积极引导党员干部群众知行合一,立德行善,树文明新风,传播正能量。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