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民间收藏珍品展开幕
2017-10-16 09: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6日讯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庆祝无锡市收藏家协会成立20周年,10月15日,“家有宝物璀璨和谐”无锡民间收藏珍品展在无锡博物院开幕。市领导袁飞、叶勤良、金元兴出席开幕式,曹锡荣、王中苏参加活动。

  漫步博物院展厅,无锡民间收藏珍品一件件展现在眼前:明代白玉手镯、清雍正青花云龙纹盘、清嘉庆粉彩荷花鸳鸯图碗、晚清象牙茜色如意笔掭、民国段泥狮身尊……本次展览由民盟无锡市委员会、无锡博物院、无锡市收藏家协会、无锡报业发展有限公司等联合举办,举办方从数百位本地收藏家珍藏的奇珍宝物中精选200余件藏品,分为书画、陶瓷、玉器、铜器、紫砂、文房文玩六大类组成珍品展,向社会展示无锡的收藏实力和藏家风采,也为广大观众提供一次高质量高品位的文化艺术享受。展览将持续至25日结束。(夕土)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