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宜兴西渚茶禅小镇 在上海“吆喝”旅游
2017-10-15 09: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5日讯 宜兴西渚镇昨天在上海以“水墨云湖,禅意西渚”为主题推介一方灵山秀水,当地特色农副产品珠光米、竹海笋干、黑芝麻等也作为重要资源在上海集中展示。上海市旅游局及相关领导、投资客商以及西渚镇在沪乡贤等应邀出席主题活动。

  西渚镇是无锡市的公布特色小镇,以茶禅文化遐迩闻名。“宜兴大觉寺是台湾佛光山祖庭,也是茶禅小镇西渚镇的重要地理地标。根据中长期规划,宜兴大觉寺还将兴建更多功能建筑。”西渚镇镇长钱靖告诉上海市民。在招商说明会上,西渚镇相关领导详细介绍了西渚镇旅游发展现状、招商平台以及特色项目,让与会人员详细了解了西渚的投资环境和今后的发展前景。当天,宜兴市西渚镇(上海)投资促进代表处揭牌,途家网和西渚镇人民政府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宜兴市西渚镇党委书记蒋干达介绍,西渚镇是宜兴生态禀赋突出、自然资源丰富的地区之一。近年来,西渚镇围绕彰显“水墨云湖、禅意西渚”特色,以一湖、一茶、一禅为载体,以建设“云湖茶禅小镇”为目标,着力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实施云湖景区开发。云湖景区的美誉度和影响力与日俱增,西渚镇也成功跻身全国特色景观旅游名镇,成为宜兴乃至苏南地区最耀眼的生态文化旅游胜地之一。下阶段,西渚镇将实施深耕上海战略,加强与上海及周边地区旅游事业的合作交流,吸引更多上海旅游企业和客商来西渚投资兴业。 (何小兵)

标签:
责编:丁越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