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阴云亭街道资本市场再添新军 2家企业成功挂牌新三板
2017-10-13 13:56: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3日无锡讯(蒋黎明) 近日,江苏科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72059)和无锡市宏晟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72182)相继在在北京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举行“新三板”挂牌仪式。 

  江苏科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一级供应商、中国橡塑机械协会理事单位、中国橡胶标委会委员单位。主要生产产品涉及石油、光伏、化工、铁路、环保、纺织、铁路、船用、邮政、冶金、电子等多个行业。已拥有二十七项专利、两个行业标准,并参与了国家标准的修订。 

  无锡市宏晟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能源平衡综合利用,余热、余气资源的整合利用,煤改气和超低排放等工程项目为一体的专业公司。公司具有Ⅰ级锅炉改造、压力管道安装、机电安装工程承包等特种设备安装许可资质,并取得安全生产标准化和安全生产许可证资质。 

  近年来,江阴云亭街道高度重视资本运作,把企业上市作为转型提升的重要途径之一。通过积极宣传、组织引导、培训培育,鼓励企业加快上市挂牌步伐,大力发展总部经济。到目前为止,街道共有3家企业在主板上市、11家企业挂牌新三板,为转型升级注入了强劲动力。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