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级机关举办喜迎党的十九大歌咏比赛
2017-10-13 09: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3日讯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豪迈的旋律,抒发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10月12日晚,无锡大剧院灯光璀璨、歌声嘹亮。“砥砺奋进 共筑中国梦”市级机关喜迎十九大歌咏比赛在此隆重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市长汪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市政协主席周敏炜、市委副书记徐劼等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市法院、市检察院负责同志,与上千名市级机关党员干部代表观看了比赛。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比赛在一曲慷慨激昂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共和国之恋》《在灿烂阳光下》《山丹丹花开红艳艳》《保卫黄河》《祖国不会忘记》《天路》《祝福祖国》《祖国,慈祥的母亲》《共产党员好比种子》 ……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让人们重温了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力夺取革命胜利的光辉历史,抒发了“愿党更好、更强”的火热心声和真诚祝福。各参赛代表队轮番登场、激情满怀,用歌声表达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

  此次比赛吸引了市级机关18支代表队参加,上千名机关干部登台演唱。比赛旨在歌颂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充分展示市级机关党员干部的精神面貌,激励党员干部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中勇担责任、再立新功。经过激烈比拼、评委现场打分,市级机关歌唱俱乐部获特别奖,市公安局、市国税局、市城管局获一等奖。

  李小敏、汪泉、徐一平、周敏炜、徐劼、周英等市领导分别为获奖代表队颁奖。颁奖后,全体市领导走上舞台,与全场人员齐声共唱《歌唱祖国》,歌咏比赛在雄壮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美梅)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