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汪泉会见台湾宏仁企业集团总裁王文洋一行
2017-10-13 09: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3日讯 10月12日,由台湾宏仁企业集团投资的宏义新材料项目在高新区启动建设。市长汪泉会见了台湾宏仁企业集团总裁王文洋一行,副市长王进健,市政府秘书长许立新参加活动。

  汪泉对王文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项目开工建设表示祝贺。他说,宏仁集团是全球知名的电子、塑胶领域龙头企业,也是较早在高新区投资的台企之一。继2002年投资成立第一家无锡公司后,宏仁集团去年又先后设立了无锡宏义高分子材料公司、无锡宏和玻纤材料公司,充分展现了企业在锡发展的良好态势,以及与高新区在深化合作中建立的深厚感情和战略互信。

  当前,无锡正大力实施产业强市主导战略,加快打造现代产业发展新高地。希望宏仁集团以新项目的开工建设为契机,抢抓发展机遇、引进先进技术,更好实现与地方的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为无锡产业转型升级注入新动力。无锡也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助力项目早日竣工投产,实现预期发展目标。

  王文洋感谢无锡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宏仁集团给予的支持。他说,这些年见证了无锡在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快速成长,看到了广阔的市场前景。宏仁集团十分愿意与无锡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为无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据介绍,宏仁企业集团由台湾台塑集团创始人王永庆之子王文洋于1996年创立,重点投资、发展高科技电子材料、塑胶材料等领域。集团投资成立的无锡宏义高分子材料公司,致力于新型多功能塑胶材料的生产,总投资9000万美元,预计于2018年底建成投产,年产塑胶材料9万吨,将成为全球技术领先的塑胶材料生产商。 (王怡荻、曲直)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