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阴港前三季度货物吞吐量同比增长41.26%
2017-10-12 17:31: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2日无锡讯 据统计,江阴港2017年前三季度累计完成货物吞吐量1.63亿吨,同比增长41.26%,其中危险货物1492.03万吨,外贸货物2627.83万吨,均创历史同期新高。

  依托“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建设等国家战略,江阴港口经济发展迎来新的机遇期。随着长江南京港下游12.5米深水航道的开通,江阴港口通航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船舶大型化趋势愈发明显,“好望角型”船舶频繁进出江阴港,船舶靠泊数量和单船载货量屡创新高,以煤炭、矿石、散化及油类货品为主体的货物吞吐量飞速增长。  

  为更好地服务江阴地方经济发展,江阴海事局将文明创建工作融入中心工作,致力打造“安全畅通文明航区”。主动作为,按上级“放管服”改革统一部署,以电子口岸、智能化船舶报港、网上审批等信息化手段为支撑,立足职能优势,不断深化改革创新,优化执法资源配置,甘当“店小二”,努力行政相对人提供更为高效便捷的服务,为江阴港口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