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女职工在无锡展示读书活动成果
2017-10-12 09: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2日讯 昨天,全省女职工读书活动成果展示会在锡举行,总结全省女职工读书活动开展情况,展示读书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成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德荣出席活动。

  演讲、朗诵、情景剧……来自南通、淮安、常州等地的女职工与无锡的姐妹们献上了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介绍各自读书的经验,分享读书的体会,展示通过读书带来的丰硕成果。

  据悉,近年来,我市各级工会女职委围绕女职工需求,精心策划系列阅读活动,打造精品阅读项目,在女职工中大力倡导爱读书、善读书的文明风尚,进一步增强了女职工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和竞争能力。同时连续多年开展“无锡市职工读书月”活动,举办“职工中外经典品读比赛”、“女职工读书征文”等形式多样的职工阅读活动,使阅读成为涵养职工精神文化的重要源泉,成为促进职工素质提升的重要力量。 (东亚)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