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超级长假”锡城治安平稳
2017-10-10 09: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0日讯 昨从市公安局获悉,国庆中秋“超级长假”中全市客流、车流、物流同比剧增,风景区、商务区人车流量大幅增加。全体公安民警放弃休息、在岗在位,有力保障了全市社会大局平安稳定、治安交通秩序良好。

  据统计,长假期间,全市接报有效警情同比下降26.2%,其中刑事警情同比下降7.1%,全市交通、火灾形势平稳,没有发生造成重大人员伤亡的交通、火灾事故。我市共举办梅园灯光艺术节等5项大型活动,共计近10万人次参与,相关地区和警种部门抽调足够安保力量,确保各项活动安全顺利举办。

  面对节日期间大人流、大客流带来的压力,公安部门最大限度安排警力,加强各地铁站区的驻站巡查和进站安检;针对节日期间扒窃案件规律特点,交通治安分局每日研判现行案件,加大反扒工作力度;巡特警每天向社会面投放巡逻民警2400余名、保安辅警3800余名、巡逻警车470余辆,警力较常态增加近20%,切实加强对旅游景区、车站机场、地铁公交、商贸街区的巡逻防控;各级刑侦部门对现行案件快侦快破,震慑违法犯罪,提高群众安全感。(小惠)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