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27条公交线路改道
2017-10-10 09: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0日讯 为配合2017年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10月10—11日8:30—15:00期间,市公交公司对快1线、8路、68路、133路、135路、88路等27条公交线路做出临时调整。

  据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此次自行车赛恰逢工作日,且市政道路施工较多,请市民留意公交线路改道信息,提前做好出行规划。市公交公司会在主要节点安排人员上线服务,道路一旦解除管制会立即安排相关线路护肤原线行驶。

  此次自行车赛为期两天,受赛事第一天影响的公交线路有快1线、68路、133路、135路等9条,主要涉及吴都路、观顺道、和风路、立信大道。凡是穿越吴都路的公交线路大多绕行蠡湖大道,会对万顺道、道、五湖大道沿线的天鹅湖、仙荷苑等小区居民早高峰出行构成较大影响。

  受11日赛事影响的公交线路有18条,主要涉及太湖大道、环湖路、十里芳径、渔港路、环太湖公路以及马山内部道路。主要对马山及渔港路周边居民构成较大影响。其中,88路、89路线路调整至梅园公交总站始发,根据道路管制情况,临时开辟灵山至胡埭的区间车。

  (吴虹)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