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政府召开全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
2017-09-27 13: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7日讯 昨天,市政府召开全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贯彻国务院和省政府妇女儿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十二五”以来我市妇女儿童工作情况,部署推进“十三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确保到2020年全面实现规划目标。市长汪泉作批示,副市长刘霞参加会议。

  汪泉在批示中对“十二五”期间全市妇女儿童事业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各地各部门进一步落实政府主体责任,不断强化政府主导、部门协作、社会参与的工作机制,有效推进“十三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逐年、逐级、逐层落实到位,在新起点上开创我市妇女儿童工作新局面。

  “十二五”以来,全市妇女儿童的健康保障、教育服务、权益保护等各项工作质量水平得到明显提升,妇女参与发展的作用进一步彰显,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水平进一步提高,权益保护进一步得到加强,生存发展环境进一步优化,全市妇女儿童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

  今年是“十三五”规划实施的重要一年,我市将以更大力度促进妇女全面发展,落实儿童优先发展,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推进妇女和儿童规划落实到位,抓好一批实事项目,以更扎实的工作不断增强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将进一步加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组织领导,健全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工作机制,营造关心支持妇女儿童事业的环境条件,努力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东亚)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