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庆长假期间鼋头渚十里芳堤临时交通限制
2017-09-26 10: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6日讯 记者9月25日从交警支队获悉,为维护国庆长假期间鼋头渚景区周边道路交通安全有序,将在节日期间对鼋头渚十里芳堤实施临时交通限制措施。

  2017年9月28日9时至10月8日22时,鼋头渚景区“十里芳堤”(充山大门至犊山大门)实行临时封闭,禁止机动车辆通行。

  进出鼋头渚景区的车辆可从鼋渚路——充山大门或渤公岛——犊山大坝——犊山大门分别通行。

  往山水西路方向车辆,请避开双虹桥、山水东路(鼋渚路至山水西路段)、蠡湖大道等道路,经贡湖大道、震泽路等外围道路绕行。

  鼋头渚景区将在环湖路管社山渔人码头至犊山大门开辟免费驳载班车。在中南西路、望山路、望湖路以及水上茗豪码头(环湖路望湖路口),利用公交、水上巴士短驳前往鼋头渚的游客。

  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实际交通流量情况,对鼋头渚景区周边道路实行临时指挥疏导、限制通行、临时停车、禁止通行、禁止停车等现场管理措施,请广大交通参与者注意现场交通标志和临时指示牌,并服从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

  (记者 小任)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