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私家车家门口突然自燃 当天下午车辆曾发生过事故
2017-09-24 10: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4日讯 前天晚上7时多,无锡锡山区云林苑老北区117号门口一辆汽车突然起火。据车主反映,当天下午车辆曾发生过事故,不过他并没有在意,没料想到晚上就突然起火。

  从现场可以看到,起火的是一辆白色小轿车,明火很大,黑烟不断地往外冒。火不断地向车身蔓延,并且失火车辆旁边还停靠着一辆小轿车,为了防止火势进一步蔓延,消防队到场后立即用水枪扑救,在扑救的过程中现场时不时地发出轻微的爆炸声,并且由于车辆电源还没有断开,不时还冒出电火花,经过紧张扑救后明火被扑灭。随后消防官兵对车辆进一步查看,发现车头和车内已经全部被烧毁。而旁边的小轿车的车尾以及车门也不幸被火焰波及。确定无危险后,消防队离开了现场。

  最早发现火灾的是一名路过的居民。据其介绍,当时他和朋友从车旁边走过时,闻到了一股难闻的气味,便回过头去查看情况,随即就发现车头底部处有火苗,即刻报了警。很快火越烧越大,还不时发出爆炸声。在救火过程中,车主也来到了现场。车主说,当天下午车子在天一高架时出过车祸,车头处有点变形,不过他并没有在意,回来后就停车在楼下去吃饭,没一会功夫就接到电话说车子烧起来了。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甄泽)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