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5只小狗狗遭遗弃 城管叔叔帮忙觅归宿
2017-09-22 10: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2日讯 昨天上午9点,一男子拎着一只粉红色的笼子,来到华庄街道城管执法中队,说自己在路边捡到5只小狗,希望城管部门能帮忙妥善处置。城管执法人员建议男子将狗狗送至犬只留检所。不料男子将装有小狗的笼子放在城管执法中队的门口,扬长而去。

  这5只小狗出生才一星期左右,其中3只连眼睛都还没睁开,毛茸茸的样子十分可爱。执法队员赶紧买来牛奶,喂给几个“嗷嗷待哺”的小家伙。小狗吃饱喝足后,开始呼呼大睡。执法队员与多处宠物医院进行了联系,却没找到愿意收留无主犬的场所。随后城管部门与犬只留检所联系,并准备将5只小狗送往犬只留检所,此时位于青山西路的一处宠物医院传来消息说愿意收留。于是城管队员将小狗送到了宠物医院。宠物医院表示会暂时收留小狗,并且通过医院搭建的爱犬人士的平台发布信息,看是否有爱心人士愿收留。

  (蓝莓/文、摄)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