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23日在无锡开幕
2017-09-22 10: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2日讯 为推动全社会关注、关心、支持志愿服务事业,江苏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民政厅、团省委将于9月23—24日在无锡市体育中心举办第二届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以下简称志交会)。

  本届志交会以“志愿服务,美好你我他”为主题,通过宣传展示、项目对接、交流体验等形式展现当前志愿服务新动态,搭建志愿服务的提供方、需求方、支持方、参与方交流对接平台,推动志愿服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本次志交会现场将设14个展区,展示全省各地各部门重点志愿服务项目和特色工作,举办开闭幕式展示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时代风采,组织专家团现场点评,开展志愿沙龙、精品项目推介等活动,指导志愿服务组织提升团队管理、资源拓展等能力,为志愿服务组织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在此期间,还将开展公益小镇、彩虹邮局、公益创新体验之旅、公益朗读亭、公益影像节等活动,让广大市民在参与和体验中了解志愿服务。(王晶)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