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惨!猛烈追尾货车 轿车司机当场殒命
2017-09-18 09: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8日讯 昨天早上近7点30分,江阴徐霞客镇璜塘暨南大道马璜路路口,一辆轿车追尾停在路口的一辆货车,上半截车身几乎被削掉,轿车驾驶员当场丧生。

  事故车辆是一辆白色轿车和一辆蓝色厢式货车,现场看到,轿车前半截车身已被撞毁,车顶几乎被整个掀掉,露出了内部结构。轿车司机是一名男子,看外表年纪不大,此时他全身是血,已无生命迹象。围观者介绍,当时听到一声巨大的撞击声,随后就发现一辆货车被后方的轿车追尾,货车被撞得往前移动了一段距离。

  消防员在现场破拆时,围观者中有人说轿车驾驶员可能是疲劳驾驶,也有人表示驾驶员当时在玩手机的。一名目击者展示了一个微信群中的聊天内容,可以看到群内有人表示驾驶员当时在玩手机,这才没发现前方的货车,“因为当时货车是停着的,不存在突然减速的情况”。

  此时,货车驾驶员正在一旁等待警方处理事故。他说,事发当时他驾车在暨南大道马璜路路口等红灯,该路段是单向三车道,当时整条路上只有他一辆货车停在中间车道,另两条车道没车,谁料后方一辆白色轿车以极快的车速撞上他的车尾,将货车撞出一米多远。他在车上能感觉到轿车没减速,猜测轿车驾驶员当时应该是被其他事情吸引了注意力,没有发现前方的路况,最终导致事故的发生。事故具体原因有待调查。

  (甄泽)消防供图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