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1650名新兵奔赴军营
2017-09-13 10: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3日讯 11日,我市在火车站北广场候车室举行新兵欢送大会,为全市1650名即将奔赴国防和军队建设一线的新兵送行。无锡联勤保障中心主任侯志平,军分区司令员叶少军,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柳江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谢晓军,市政协副主席刘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荣庆参加欢送大会,勉励新兵们勇于磨练、刻苦钻研,练就过硬的军事技能,严格要求、经受考验,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国家和军队的栋梁之才,为“八一”军旗添彩,为家乡人民争光。

  今年共有1650名新兵被批准入伍,欢送大会后,他们踏上征程、奔赴军营。这些新兵年龄在18—24周岁,其中大学生新兵占比达73%,兵员学历和素质同比持续提升,军种涉及海陆空、火箭军和保障部队。欢送现场,年轻的新兵们激情满怀,表示将牢记自己的誓言和家乡父老的嘱托,把坚定的决心和殷切的期望转化为从军习武、爱岗敬业、争先创优的精神动力,为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应尽的义务和贡献。(陈苏)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